petits gateaux & verrines
顧名思義就是小點心和杯子點心-

自從去年底之後一切就忙碌了起來~因為要回台灣要好好的深入法國了解法國
所以就去旅行了一陣子~緊接著回台灣之後也馬不停蹄的就開始工作
絲毫沒有啥喘息的機會~!
不過目前很多的事物也都到一個階段~穩定~很多朋友要我別荒廢了這裡~
所以現在要開使慢慢補了~~補補補
寫到這就...想睡覺了

 IMG_2253

 IMG_2255

IMG_2275

上面幾款是被歸類為小點蛋糕
當然品項很多.我只有放了幾個

 看到這些相片.忽然想起來我好像是在這堂課時換了相機
這台像機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
因為還是從台灣買寄到法國
不過.....被課了不少税..
法國..萬萬(税)阿
當然新相機有些不習慣.還請多多包含!!

IMG_2282
這樣裝真的很漂亮.但是吃是一個問題吧

 

IMG_2286

 

IMG_2289
香檳口味

 上面幾款分類於杯子點心纇

杯子的點心.我只能說其實口感還不錯
但是本人比較偏向紮實的口感.對於幕斯纇的東西倒還好
而且我很害怕....幕斯纇..要冰不冰的那個感覺
不冰的話....不喜歡= =

 IMG_2299

來個大合照

 IMG_2309  

最後頒發這堂課的證書!

 

這堂課依然是有華麗的裝飾技巧..也有很多的變化
產品基本上也都是能拿出去見檯面的
不過最讓我覺得印象深的是....喝到了LENOTRE的香檳!!
因為有一款產品就是用香檳做的..上面粉紅色杯子裝的那樣產品
是粉紅色的香檳
每次在店裡看到..都覺得好漂亮.好想喝喝看
不過或許是我期待太大....我只能說.......

1321459971818  



不好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on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