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58.jpg  

呼!!好忙好忙~!!最近忙到抽不出時間來寫
昨天被告知下禮拜的刻意外被取消後~今日又有新的發展~
就是秘書要我隨便選一堂課~然後不算在我的扣打裡!!
不知道是該說賺到還是....!因為下禮拜的甜點課~基本上一堂我上過~一堂我沒啥興趣 !
所以這次就破天荒選了廚藝課!!酷拉!!上廚藝去啊!!
這次先補齊上次去廚藝展的介紹~~下篇就是考試篇摟!!

 IMG_0554.jpg 

IMG_0555.jpg IMG_0556.jpg 

香料~~琳琅滿目啊~~!光鹽就有幾十種~~超酷的~~而且還各種顏色!
說到這個~這可比台灣有些店家推出那些有色彩的鹽酷多了~台灣的根本就是加色素挑出來的顏色~
還配上月份~真的是很吸引人~不過就是商人的手法~
但我總覺調味料~還是用來吃或使用~而不是拿來放的
在這裡賣的則是加入不同的香料~或這是鹽本身就有色彩!
當然每種鹽的用途也不同~~
有配魚的~被鵝肝的~或肉的!!我試了試味道~對我來說~我只能感覺出鹹度的不同
或許需要加熱或騙點東西才能發現那細微的差別!!
在這~真的要用問的~才能找到你想要的鹽!! 

IMG_0559.jpg
這邊的乾腸~~有點像台灣的臘腸~~以法國人來說最多人能接受的辣度就是胡椒的辣度~
也就是樓上的poivre!!其實肝腸~還蠻好吃的~~單吃或配麵包真的不錯~可能是因為這邊天氣乾燥的關係~
不會黏嗒嗒的~可以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~

不過法國的香腸真的是不是我敢領教的東西~
因為裡面大部份包的都是內臟類的東西~不是我不敢吃~而是那腥味真的是超級重的~
還是台灣路口賣的香腸~~好吃啊!! 


IMG_0564.jpg 

morillewww
羊肚菌~煮牛肉醬汁~超贊的啊!!!

IMG_0567.jpg 
這就是傳說中的黑松露~~看得到小小的照片嗎???~10歐~15歐!!!一顆!這價位還不算太貴!

IMG_0574.jpg
IMG_0581.jpg IMG_0584.jpg  

紫色的馬鈴薯~~口感還不錯~~蠻好吃的!!很特別!!

IMG_0589.jpg IMG_0593.jpg 

現場也有人在示範~賣機器~上面這台就是真空機~在學校我們很長使用~雖然不環保~~但這技術其實還滿可行的!!
聽說可以保持住食物的風味~也可以一次大量亨調~加熱~~! 

IMG_0596.jpg 

現場也有很多的攤位提供試吃~~一排滿滿的廚師~~你可以針對你想要吃的去排隊!!

IMG_0605.jpg IMG_0609.jpg IMG_0613.jpg   

一位帥哥~在示範果雕~~

還蠻漂亮的~!!!!

下一篇~~考試摟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on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