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2.jpg  

這次知道這個活動~是因為我訂了一本雜誌~在雜誌內頁夾了一張邀請函~
想說和食品有關~有機會當然就得去看看啊~
話說這也是本人第一次在法國看有關食品相關的展覽~二話不說馬線上報名
當然也如願的收到了入場的條碼~今天就拿著條碼就出發到會場摟~

這展覽是第一次舉辦~沒有售票~一律都是線上報名~在入口處有有許多台電腦供人使用~
而有條碼的我~當然就直接要進入參觀拉了~沒想到被警衛攔下來說要先去櫃台換票~
我又默默地走回了櫃台~拿了條碼給櫃台的人~
逼”的一聲~他說旁邊取卡(我一臉疑惑貌)~
哇好酷噢!他的入場證明就是一個掛牌~而且馬上現場印出來~還附一條掛鏈! 

IMG_0003.jpg IMG_0089.jpg

右邊紅色蓋子的就是印卡片的(卡片是厚實那種~不是一張紙)~左邊的籃子就是掛鏈 


進入會場後~其實東西還琳琅滿目~很多東西~

油~酒~肉品~起司~鹽~茶~糖~巧克力~香料

還真的很多~也都有試吃~逛著逛著~我們也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~
試著跟店家聊天~

發現原來這裡都不單賣~都是要下訂單的!才發覺原來這是一個給廠商進貨的展覽~因為都是大量的啊!

難怪我覺得一路上~店家都不怎麼鳥我~因該是我太小ㄎㄚ了! 

IMG_0051.jpg  

色彩繽紛的巧克力~很多放在一起真的感覺像是裝飾的石頭!

IMG_0053.jpg  

現壓的啤酒~~炎熱的夏天~真想來一杯解渴啊!!

IMG_0004.jpg  

試管狀的香料~

IMG_0071.jpg  

多彩的酒瓶~打燈之後~又有另一種感覺~~


IMG_0029.jpg  

一些調味過的酒~裡面浸泡~水果~香草莢~之類的

IMG_0061.jpg  

色彩鮮艷的巧克力!


接下來介紹一些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東西~~
IMG_0009.jpg   

大家有看到這一排的巧克力嗎??~配上一個湯匙夾在上面~~其實她不是和棒棒糖一樣就這樣吃的唷!!
他其實是熱可可~~也就是說它是熱巧克力~是拿來泡的~不是直接吃的唷~! 
使用方法~
 1.拿個杯子裝熱牛奶(水)~
2.把它放進去攪啊攪的~
 3.就是一杯熱可可摟 很酷吧!!
放在家裡~既美觀也好看~客人來時~也可以讓人感到驚艷!!

IMG_0077.jpg  

很可愛的牛奶形狀巧克力~這個牛奶形狀的巧克力只有小拇指那麼大而以唷
~配上一杯咖啡~真是一大享受啊!!!
IMG_0054.jpg IMG_0055.jpg  

再來介紹~我覺得還蠻好玩的東西~雖然他就是糖~但是做得跟牙膏一樣~色彩有那磨吸引人~還有各種口味~
真想嚐嚐看~可惜這展示櫃~沒試吃!!下面的riz o'lait~其實就是一道甜點~用米加牛奶製成的!
沒想到他也作了各種口味~想像米飯出來的時候帶有各種顏色口味的甜食~應該璊吸引人的~而且這種預拌粉式的~基本上都不會太難~
會煮泡麵我想應該就會摟!! 

IMG_0082.jpg IMG_0083.jpg IMG_0084.jpg  

再來最後來介紹一個~法國目前還是最夯的技術~~(分子廚藝)~
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區塊~
看見上面那許多色彩看起來像是卵的東西嗎??
其實她不是卵~只是利用分子廚藝的技術把它製作成很像卵的形狀~而裡面則加入你想要製作的口味~
當然有水果類~海鮮類~種種~你想要的基本都做得出來~很神奇吧~

你能想像~你吃鮭魚卵~蝦卵~魚子醬時~
是生蠔的味道~
或著都不是鹹的而是甜的~
無疑的是這東西顛覆人類對食物的刻板印象~~
上面最後那張圖~看起來像是鮭魚卵加入香檳裡~~
其實那一顆一顆的是黑醋栗~~神奇吧!!
不僅提升了口味上的變化~更提升了視覺的變化~這真的是一門學問啊!! 

IMG_0059.jpg  

最後用可愛的薑餅人~和大家說掰掰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sonr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